林中栗

墙头多如草,懒癌已弃疗
不定期诈尸,段子靠脑洞



×ALL赫×
×明宝×
×童关×
×冬寡×
×瑟莱×
×佩花×
×蝙哈×
...

既然你都邀请了...
那么,
来啊造作啊!CP定在德赫/汤赫不动摇!
【啊估计又很没深度
【等等为什么我好像感觉又立了一个FLAG
【很好我要肝两篇稿子了/手动再见
【等等我好像暴露了什么...

Gilanor-LLAP:

全国卷/福建卷,CP在我吃的里面随机选,坐等开题 @林中栗  @老六家的包砸HX 一起玩吗/斜眼看

是我在做多情种:

广东卷刘梁,等开题(紧张

喵助:

全国卷,修川,你们三围回锅一趟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林中栗 | Powered by LOFTER